闪闪红星照我心——生科学院开展第三十四期党课培训

作者:陈旺旺 李文璇文章来源:宜春学院网站浏览次数:135发布时间:2017-04-15

(生科学院 学生记者陈旺旺 李文璇 供稿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教育,提升其党性修养,413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于院会议室开展了以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为主题的党课培训。我院有幸邀请到皮建群老书记出席本次会议并担任主讲,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培训。

 

会议伊始,皮建群介绍了自己的人生经历,带领入党积极分子们共同回忆自共产党建立以来的一路坎坷,一路辉煌以及新中国的强势崛起。他强调要坚持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以及科学发展观。紧接着,他指出党员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中心的党的权威,严格按照党章行事,严于律己,做人要诚实、诚恳,积极响应中国梦。最后,皮建群老书记说道:“生命不息,讲课不止;夕阳无限好,正是圆梦时”,希望大家能够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努力向党组织靠拢,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本次培训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此次培训的开展不仅介绍了党的历史,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党,鼓励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同时,告诫同学们不忘初心,在未来的道路上勇敢前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