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舞学院举行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网站浏览次数:202发布时间:2016-10-27

 本站讯 1026日,音乐舞蹈学院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一讲在电钢教室顺利举行。我校胡银根教授担任主讲,第三十三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胡教授就“如何力争做一个健全人格的优秀党员”展开话题。他从“加强入党的思想教育、行为的转变”和“抓住个人整体人格中的因素来提升自己”两方面为大家深入浅出的讲解了相关理论。期间,胡教授细致分析各种事例,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应该具备的优秀素质和精神。胡教授提到,加入党组织,不仅身入还要心入,要把一切献给党。同时他希望同学们入党动机一定要纯,不忘初心,不断提高自身修养,争取早日入党。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我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一项内容,通过培训不仅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同时,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水平。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