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庆祝重阳节活动

作者:宣欣 孙珊珊文章来源:宜春学院网站浏览次数:208发布时间:2016-10-09

本站讯(记者 宣欣 孙珊珊 供稿)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9日是重阳节,为了进一步展现全校离退休教职工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体验美好生活,为党和学校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学校老年体协和离退休处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欢庆重阳节活动。  

下午,校党委书记肖华茵、校长李雪南、党委副书记胡国瑞在党政办、组织部、离退休处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活动地点看望慰问参加活动的离退休老同志,给大家送来节日祝福。

活动现场,老同志按照自己的兴趣爱好,兴致勃勃地参加了门球、台球、乒乓球、象棋、麻将、扑克以及登高等活动。活动前,离退休处还举办了健康讲座并向老同志发放了《中国老年人防诈骗指南》一书,并精心制作了老年人防诈骗展板一期。这些活动的开展符合老同志的年龄和身体特点,充分体现了学校对老同志的关爱,受到了大家的欢迎和好评。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