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设学院开展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作者:钱金燕文章来源:宜春学院网站浏览次数:261发布时间:2016-05-06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钱金燕)根据上级文件的精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质,做好党员发展工作,56日在科技楼四楼会议室我院举办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讲座。本次讲座特邀校关工委主任夏招荣教授主讲,我院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聆听讲座。

 夏招荣教授以“党在我心中”为题,将党的理论知识与同学们的日常生活紧密结合,联系自己多年的工作经历,进一步阐述说明党的理论决不是文字堆砌,而是源自于中国的实际情况和党的斗争经验的总结和升华。

 最后,夏教授以“中国梦”为切入点,全面诠释中国梦的实现与否与每个中国人都息息相关,作为当代大学生应为实现中国梦有所作为,以“静心、惜时、自觉”的态度去学习和践行党章,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通过本次讲座,全体学员都深受激励,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实习编辑:许建文)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