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各界人士情况通报会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网站浏览次数:437发布时间:2015-01-15

本站讯 1月9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四楼党委会议室召开了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暨2014年工作情况通报会。校党委书记肖华茵,党委委员、组织部长余新卫出席了会议。我校老干部代表、统战团体、教授代表、教师代表、劳模教师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宜安主持。
 会上,肖华茵通报了学校2014年主要工作和2015年工作要点。
 他从五个方面总结了一年来学校的主要工作:一是推动了学校转型发展;二是加强了干部队伍建设;三是促进了学校开放办学;四是改善了基本办学条件;五是抓好学校党建工作。他还谈了2015年主要工作思路,着重抓好转型发展、“五有”应用型人才培养、党建等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各界人士对学校2014年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对学校实现转型发展、培养“五有”应用型人才工作充满信心,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深信在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带领下,全校上下团结一心,同舟共济,奋勇争先,学校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肖华茵强调,学校今天的发展源于广大教职工的辛勤耕耘和忘我工作,凝聚着各界人士的心血和汗水。没有各界人士的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各项事业就不可能取得今天的成绩。肖华茵希望各界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工作,积极为学校建设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最后,肖华茵代表校党委、行政向各界人士,并向他们的家人,致以新年的问候,祝各界人士身体更健康、心态更年轻、家庭更幸福、生活更甜蜜,新的一年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贺为)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