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肖华茵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教职工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网站浏览次数:459发布时间:2015-01-12

本站讯 1月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肖华茵在组织部、工会等职能部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分别走访了离退休老干部何学扬,并慰问了教职工王小玲教授,代表学校师生给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在何学扬家,肖华茵拉住老领导的手,嘘寒问暖,祝福他健康长寿,同时介绍了学校2014年的改革发展情况;在王小玲家,肖华茵关切的询问她身体健康情况,鼓励她积极锻炼、保持快乐的心态,将来有更多的时间投入到学校的教学科研工作中来。大家对学校多年来的关怀表示感谢,高度赞扬了过去一年学校建设与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并表示要全力支持学校的工作,建言献策,和师生员工一道,共同创造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

据悉,校领导正在陆续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教职工。                 

                                                                             (责编:贺为)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