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李雪南出席西校区改造住户代表座谈会

作者:高茂兴文章来源:宜春学院网站浏览次数:579发布时间:2014-07-25

 本站讯(离退休处 高茂兴 供稿)7月23日下午,西校区改造住户代表座谈会在西校区老干部活动室举行。校长李雪南出席并讲话,座谈会由党(校)办主任、西校区改造协调小组副组长罗政主持,协调小组其他成员和住户代表30余人参加。袁州区黄陂路(含下水寨)片区棚户区改造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袁峰应邀与会。
黄辉作为西校区住户代表发言,表示服从大局,大力支持政府和学校工作,并就住户比较集中反映的就地安置回迁、产权置换比例、临时安置费用、房屋配套设施、公共建筑设施以及指挥部工作方式方法等问题坦诚地进行了交流。袁峰主任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解释和答复。
最后,李校长发表了讲话,他指出:棚户区改造工作是党和政府一项重要民生工程,是改善教职工居住条件,提高生活品质的重要举措,得到大家的普遍欢迎和大力支持。教职工要站在全局的高度,合情合理合规反映诉求。同时,李校长要求西校区改造协调小组更加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分解落实责任,做好协调沟通工作,把好事办实办好,让教职工满意。
                                                                                               (责编:贺为)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