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4年老干部迎新春情况通报会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网站浏览次数:331发布时间:2014-01-03

本站讯 1月3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四楼党委会议室召开了2014年老干部迎新春情况通报会。校领导王晓春、肖华茵、王宜安,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余新卫出席了会议。我校离退休厅级干部、离休干部、老干部党支部书记、老年体协、老年诗书画协会、校关工委等有关老同志代表近2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宜安主持。

会上,校党委书记王晓春就学校2013年的主要工作和2104年工作要点进行了通报。

他从十个方面通报了一年来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就:一、精心组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二、积极配合做好省审计离任干部审计工作;三、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四、多措并举逐步提升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质量;五、扎实推进研究生培养和学科建设;六、突出科技创新提升科学研究能力与水平;七、大力倡导合作办学国际化办学迈出新步伐;八、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为学校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九、群策群力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十、规范管理调动积极因素构建和谐校园。
王晓春同志说,这些成绩的取得,主要得益于老领导、老教授、老同志的艰苦奋斗、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的工作作风;得益于老领导、老教授、老同志勇于探索、精益求精、爱岗敬业的工作态度;得益于老领导、老教授、老同志乐观向上、甘为人梯、默默奉献的高尚品德。
王晓春同志还就就2014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说明。

 

 

 

 

座谈会上,老领导、老同志们畅所欲言,他们充分肯定了学校在2013年所取得成绩,并对学校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议和意见。 

                                                                          (责编:贺为)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