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举行2014年“七一”表彰大会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网站浏览次数:362发布时间:2014-07-01

本站讯  6月30日下午,宜春学院2014年 “七一”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领导肖华茵、李雪南、王宜安、龙进、彭外生、梅光泉、曾晓春、李明斌、蒋钰、周瑾晟,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余新卫出席了大会。副处级以上干部,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副书记,各党总支委员,各教学院院长、校直各单位和离退休人员党支部书记、学校第一次党代会全体代表、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和先进个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王宜安主持。

大会在《国际歌》中拉开帷幕

肖华茵发表讲话

李雪南宣读表彰决定

王宜安主持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雪南宣布了学校“七一”表彰决定。全体与会校领导对受表彰的单位与个人进行了颁奖。

随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新坤代表先进基层党组织作了经验交流,美容医学院教师代表曹寒秀代表先进个人进行了发言。

会上,校党委书记肖华茵以《把握方向,找准重点,落实责任,提升学校党建工作水平》为题发表了讲话。他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3年的历史和学校党委一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肖华茵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是我校全面深化教育改革,努力实现转型升级发展的关键之年,做好学校党建工作意义重大、任务繁重。

就进一步做好学校党建工作,提高我校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肖华茵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把握党建正确方向,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建设,凝聚推动学校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二是找准党建工作重点,实施三项工程,夯实基层组织,强化思政队伍建设;三是落实高校党建责任,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最后,肖华茵说,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创新的优良作风,把党建工作贯穿到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动转型升级发展的全过程和各环节,不断深化内部管理体制创新,加力助推我校办出特色、争创一流,奋力开创我校党建工作新局面,促进学校科学发展、转型升级,以优异成绩迎接我校第二次党代会的召开!

                                                                          (责编:贺为)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